2007年12月6日星期四

香港死0靚仔霸道到丫...

按我
我該讚牠懂加個請字已經很了不起?

留意了版上很久,又一個死港仔,事實上版上多了很多港仔。
這次是發文叫別人不要出配點教學文,原因是自己玩就好。
我怕我考完試回去當副版會不爽,一下把那堆死港仔的文刪掉。
拜託別把芭樂變成2000膠之類的站好嗎 = =...

死港仔的霸道,用台灣人的視點看更明顯。
在我離飄去玩希望之前那段時間,我的伺服有兩大組織大吵。
原因就是說第二大組打任務被第一大組搞+積怨爆發。
通常難打任務隊長以外的人死了,該隊員會登出吃補再用參戰打。
然後第一大組派無聊角色在隊伍登出時參戰,目的是佔位。
任務少一個人當然就輸,第二大組不爽。
遊戲中每天猛洗跨頻(不能關),吵到香港幾大論壇洗滿版。
然後吵到芭樂。

版規說不可筆戰,他們在那邊狗前狗後。
港語文連篇不在話下。
更扯是版規寫不可公佈小白ID,他們照寫。
依例刪文,那組織的人還會不停派員在這邊貼......

我Orz刪文刪到手軟。
還會有智障兒在台灣人地方貼文,然後罵刪文的(就是我)是台狗。
有種罵別人是狗,那就別在狗的地盤撒野嘛。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