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0月10日星期三

[希望]點裝 改版 歐版

1.
未經證實:
懷疑自己找到點鑽石級(+7/+8/+9)穩過的方法
目前成功品:蝙蝠俠面具+9,著火的尾巴+8,熱血大劍+7(頂速)
以上未用過白石及工具箱之類加成功率items

首先是第一次點面具和火尾+7一次成功

第二次點面具+8和熱大+7均一次成功
然後死不信自己預感點火尾+8終於爆了,這次沒有跟隨我找出的規律
釣了幾晚魚才衝回+7......真衰
然後今早點面具+9,火尾再點+8,這次一次成功

稍後會拿十字大劍再做測試......現時+4中(有插屬寶才1700m,抵)
到肯定了規律沒錯再拿火尾教飛......現在的火尾又貴又難收
我買的時候600m,現在要幾千萬= =......
要是不小心點爆了,那我就沒有裝備練功
考試後我可以放棄希望,疊埋心水去打工......

險到爆......查希望汁館,原來點+9失敗裝備是100%消失的0.0
明明希望的機率根本不是機率。我敢肯定全伺服衝過+9的%沒有3字頭。

(心:OLG的機率有那麼老實,商城的點數items怎賣得出去......
基本上有七成以上遊戲的所謂亂數機率都根本不是那回事
而且以希望這種表面很可愛內裡很多bugs的遊戲,在機率的設定上應該很草率)

想起來今早膽還真大=________=如上面所言,點爆了的話......
我會疊埋心水等歐美版希望(眾毆)

2.希望星期四大改版:



新武器,由左至右:
拍拍之鎚(祭) 便便魔杖(法) 龐克之槌(鐵)
棒棒糖匕首(丑) 巧克力之劍(騎) 魚骨大劍(劍)




新的職業套裝。又一堆到我不玩希望時仍穿不來的裝......
留意小圖示右起第三行+人物右起第二個,騎士的新套裝(奈米套裝)
奈甚麼米那分明就是高達高達高達......
從星夢開始,似乎很多遊戲都不能擺脫高達的魔咒。
以前星夢(N年前),有一套魔裝讓機動靈穿上去也會變高達......
然後為了那套魔裝我去升了一隻機族聖靈,爆。



新增的武器一覽,盾牌之中好像還有餅乾盾。
只記得cutter(中左二)好像是小丑用,報紙捲(下左)是初心者武器。

感覺希望終於記得像我這些除了拿十字鎬之外就不覺得自己有kuso味的劍士。
魚骨劍,又一個玩具。估計是熊爸爸掉落物,要去日本wiki看看。

3.歐版希望死不出來。
死不出來的話,不如等我考完試再出......
這樣我絕對有心力同時管中英兩邊希望。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