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0月19日星期五

救我

一直以來的恐懼/panic disorder,來源是--死。
這個死字的意思是無感情無意識無靈魂......
政府廣告、403的樹--我害怕的原來是沒有靈魂的東西。

這種感覺彷似被一下鬆綁了。
然後我突然感覺到,周圍有很多人都已經死了,作為有機體的社會結構都一早死了。
這是我已知的事實,很多人早失去了靈魂。
但當將自己的感覺fuse進這個世界中,只覺得全身僵硬了一樣。
--而實際上這些感覺也忠實地反映在我的身體上。

哭不出來、罵不出口,終於到了那個只剩惶恐的時刻。

(想像我打這一篇的時候,樣子跟千秋真一想起搭飛機時一樣)

請找一個未死的人來支持一下我。
作為一個矢志要將活人從死人手中救出去的人,竟然害怕死人。
我不知道這種志向是否源出恐懼,但若果我站不起來,就甚麼也做不了。
必定有更多人與我一樣。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