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9月2日星期二

其實

我,或者不單是我,很討厭人力場全開。
很討厭人一直催眠別人,可能夾雜些催眠自己的成份,不知算可悲還是可惡。

問題是,請不要用火星文催眠我。
就算你要催眠--OK,請看看我沒被催眠到已經對閣下很反感。
I wonder(一時間想不到中文)為甚麼總有人選擇無視我表現出的反感,然後自說自話繼續催眠。
給「反感」下多少定義解釋有用麼?還要是用火星文對我說「你覺得OOXX很反感是因為豆漿濃?!」
由火星文組成的東西催眠不了我就是催眠不了,反感就是反感。

火星文能成功催眠人只有一個原因:權威崇拜,而非因火星文當中有多少理據。
我沒興趣了解,何苦纏我?
當然閣下可繼續去「分析」為甚麼我沒興趣,繼續認為「你沒興趣是因為你與普通硬膠無異」。
我他_的沒興趣也不在乎我是否硬膠,當然更不介意我成為你受虐狂症發作「被膠玩」的被逼害妄想症所需的性幻想道具,又或者「天下間只有你和腦殘女不是膠」的二人世界其中一件嘴炮飛鏢靶。
但請不要在我面前做--謝謝,我自小討厭這階層。

------

我真係忍得你耐,當然你可以繼續解釋為我食左咩外太空食物精神受影響在發癲。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