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9月6日星期六

咦其實會不會太遲?

巴哈那邊人口太多,部落格冷起來可以整天沒半個人點閱。
看上了遊戲交流平台這一點,可是宣傳管道實在……

立心要搞休閒遊戲專欄,總需要起跑力。
結果寫了篇試刀文,自推上去巴哈官方。
甄選還以為被投籃了,因為實在想不到五十字介紹要寫甚麼……

結果今天一恍神亂點進自己的格才看見在二號就被官方選中了。
還要是……精選閣樓,會出現在首頁。
天啊我都沒看到人流錶咻一聲飛到單日瀏覽有三位數,weekdays(驚)
↑補完以上內容,在3/9點擊人次為1043,而我看到的8X人次是凌晨三點多。
要是我家鮮奶仔有這種人氣就爽了,當年寫篇精選都係百幾reads咋陰功……

好吧以後找到些事可忙而我又不覺得辛苦沒趣了= =

2 則留言:

匿名 說...

有 link 嗎?我也想看看。

名越拉岸 CopyLion 說...

巴哈,ID是我鮮奶那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