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5日星期五

被網絡巨浪鬼隱的事實

香港以前有過一本科幻+普雜誌《科科世紀》。
得知時大概已如其他科幻雜誌一樣收了工,遍尋不獲。
那時想看的程度是逢遇報攤雜誌店必去一問。

某年逛過沒甚麼書好看的書展,出來經過灣仔某雜誌店。
進去一問,竟然給店主翻出了數本。
總之是我媽付錢也因為太貴而給我下條件:當生日禮物。
而且今天想想當日我好像因為媽不准我買走全部而放低了幾本啊(抱頭)

然後像那些最後成了名(或沒有成名)的窮鬼作家一樣,把書翻看了很多遍。
N站科幻區最初期幾篇文章也是我用人手輸入自雜誌轉上去的,可能絕無僅有?

今天心血來潮在Google找科科世紀,竟然沒有任何跟雜誌有關的資料。
我幾乎以為我連名字都記錯了。

再打科科世紀+雜誌,還是沒有。
科科世紀+科幻,出來的是我最初得知科科世紀的地方:怒加個人網頁。

這就是科幻,被鬼隱的速度快得肉眼不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