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21日星期四

Punch Party Hong Kong 2 看圖說故事

Punch Party Hong Kong,是一個供大家一起互punch的party。
當天遇到草泥馬攜眷出席。
(之前部份人士搞草泥馬團購,於PPHK當日收貨)

這是大會等被punch的小熊貓,呃,工作人員。
(海洋公園贊助的小熊貓公仔,一共十隻)


草泥馬二話不說,衝前punch小熊貓,豈料被小熊貓包圍並脅持!
(草泥馬與小熊貓大合照)


小熊貓的首領(其實跟其他小熊貓沒兩樣)陰陰嘴笑:「中國製小熊貓會爆炸的,憑你一對草泥馬就想punch我們?哼!」不過看起來似被punch完,有待證實。
(這是別人的,哭……)


在場眾人眼見能與河蟹打個勢均力敵的草泥馬竟被小熊貓三兩下手勢打敗,勢色不對,轉往茶水間以遠離小熊貓與草泥馬的戰場。期間懷疑有punch party籌委(據傳為某名字s字頭k字尾籌委)逼在場人士交出所有檸檬(包括謝檸檬,柑桔檸檬和一切有檸檬兩字的物品)。籌委要求在場人士繞場一周式排隊,並向在場人士收取兩元餐飲費,但供應的食物卻只有三種,包括成本高於及低於兩元的食品,punch party如何保持收支平衡成為了一個謎。
(中場休息物飲品由starbucks贊助,話說Johnny說當日取食物時像RC,還真的滿像的……)


別問我結果如何,當天我只有被人片的份,而且可以預料將來也只會被人片。
(google it by yourself!)
-完-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