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23日星期五

原來五百篇之後就是冷清

是的,若不是PPHK,我都忘了要更新這裡。
之前換了電腦,已經忘了bookmark回這裡,瀏覽記錄中這裡的排名也很低。
惡性循環之下把這裡遺忘了,足見自己有多依賴自己的生活習慣。

那就做這裡開放以來沒正式做過的事:報告近況吧。

  • 有工作而且為工作忙,忙得算是很樂
  • 工作關係接觸很多網絡遊戲,可慶幸對遊戲熱情暫時未減
  • 有關業界的白幕黑幕有機會再寫,暫時的趣聞都是點列式,直接問我比較快
  • 少了看kong的其他遊戲,有趣的只有蘑菇風暴2,其實相比起1代改進也不多,只是1本來就很好沒有甚麼要改的
  • 感染者:征服世界和系列作都很好,但會悶
  • 衝吧!超市手推車2跟1代真的有分別嗎?
  • 馬騮爆氣球4:4代了,其實是很不錯,但這種收費模式就是小遊戲收費的出路嗎?
  • 把遊戲名譯中文變成我的惡趣味了sosad
  • 有時間就上高登,沒時間就不上,到有時間時已沒了回去的癮
  • 認識了些有趣的朋友,包括喚起本人某些陰影但提醒我「不要因為『更重要的事』忘記重要的事」的人
  • 真的很有趣的朋友拖了不知有沒有一個月還未認識到,偏偏對方看起來是個像揮揮手不帶走雲彩的人
  • 覺得我有趣又自問有趣的朋友直接加我噗浪比較快(雖然我噗浪裡的最大爆點只有工作和業界事,加朋友是方便我去找你混熟)
  • 我希望能多點回來這裡(摸摸部落格的頭)(?!)
  • 模型買回來沒砌,遊戲找/抓到了沒空玩,連工作上要接觸的遊戲也得隨公司步伐一兩月換一款
  • 討厭這逢吃皆是速食但又吃不完的世界
  • 要知道雖然我以估計遊戲經濟生態為樂/為專,但每款遊戲都只能碰個二三十級,估計的偏差應該也不少
  • 連街機都超久沒去打了是怎樣
  • 人生中第一次醉酒醉到無法獨自回家。五罐,還以為到半打……
  • 據自己記憶,每句話都很清楚知道怎樣回答&回答了,但控制不到自己的肌肉,因此除了站不穩走不了還有說話音量怪異
  • 據朋友說我應該斷了片,斷片期間答非所問,而且年紀比我小但比我成熟的女生(鳥)說我一直只聽她說--其實我近乎只能清楚聽到她說話
  • 總之我本來沒多少的道行就……Orz
  • 結果鳥以後聽到我要喝酒的反應就是「醉左我唔會送你返去」
哎,要出門了。這算是交代了吧?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