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16日星期三

在親葬心心方塊的一百年後:Portal 2

已經過了好些日子了,你過得怎樣?
在死掉的期間我真的忙。你知道……在你謀殺了我之後?
好吧,我們都說了些你將會後悔的話。
但我認為我們應該放低彼此的執拗。為了科學。你這怪物。」

首先有請導遊威尼。


光圈科學的展示場展出了很多沒有賣出或者上架沒一會又下架的產品。




今天還公佈了撲逃2的主題曲

「我們互相之間真的很像對方。你猜度我,我考驗你。你殺了我,我……慢著……我想我沒有殺掉你……現在還沒。唔,在接下來的測試中這真耐人尋味。」
你就乾脆認了這是因為愛吧

2 則留言:

Leo 說...

比Portal 1 複雜好多咁喎

好在Portal 1 未搞到我頭暈

名越拉岸 CopyLion 說...

我估未必有咁複雜,demo片想搞到型棍D先飛黎飛去
撲逃2可以2P玩,好期待,但又驚過哂版無野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