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28日星期一

Cafe Matsuri X 廢怯少女まどか☆マギカ

Cafe Matsuri官網按我

各位噗友們,抱歉我比你們先一步去屠殺QB了。
場內氣氛相當歡樂,動漫迷或者任何東西都腐得起來敢跟陌生人說話的話會找到很多樂子。
還有小圓終於還是簽下去了之後可能還會有廢怯黑女僕……
沒吃到學姐(便當)算是殘念。

首先登場有相對地沒爆點的曲奇。
四件裝

(◕‿‿(簽啦

相對地沒爆點的麥當當魔女

我就以為只是配色很像藍毛的SG而已……

結果:

太有梗了!!!

(O‿‿◕)簽啦

太便宜了牠

你體會到藍毛當swordsman的快感了嗎?

(◕‿‿◕)簽啦

杯墊一共兩款,我的紅藍毛呢(敲碗)

菲比:其實原本我想寫正仆街……

(◕‿‿◕) 簽啦


手機沒電換了菲比的圖……突然變了暗黑風



耳朵的曲奇其中一種沒了,所以兩邊一樣



帶過去忘了拍照的波堤獅突然變成……
(◕‿‿◕)簽啦,小櫻都簽左架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