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2月16日星期日

星期二檔案的類似物體

  

這個只是類似下面那篇所講的邪教,掠水度也很低。
突然好想好想唸心理學,即使是HD慢慢上。
雖然以我自己的功力也可以抵得住那三天的洗腦然後完整報導。
但要我的妄想2.0重新升級為3.0較有把握,即有恐懼bug的版本。
(高登人:同D股民炒窩輪話自己實抽到身一樣……)

仍然是那句,討厭牠用我的人生觀去洗愚民的腦。
還要用那種噁心的文字和方式Orz
這種行為哪怕是免費課程一樣可恥,跟耶教某些自大狂一樣。

我經常覺得上帝俯視地球時是Orz掉的。

3 則留言:

匿名 說...

那位配樂做得好!做得太好!
有看過Neon Genesis Evangelion嗎?
這就是真人版!!有幾個鏡頭和對白幾乎一模一樣!!個FEEL當然是一模一樣!
所以用上大結局時出現的Canon來配,完全是一絕!港宅萬歲!<-無厘頭

這傢伙的魔攻不錯,作風也夠強硬,不愧是做到銀行高職的男人!

不過如果有人把我弄進去,我有信心會和他玩無效化,看看他怎樣收科=_=+

不過說到尾,我承認有很多人連一些基本的回復自己魔力的理論都不懂,這樣在要求人人需要持續戰鬥的現代社會裡,的確是缺乏生存動力。雖然他教會少年人的那些理論和技巧都很primitive而且成效有限,不過起碼先令那些人能夠在這個考試制度裡生存下去,之後的高階技術由其他人、其他更尊重學員的方法教也不遲。

要求三日上完的幼稚園教微積分,似乎有點過份。

匿名 說...

如果可以不如一起去睇下。我信自己逃得出耶教應該夠力頂。

佢用果種全盤擊倒再重建既手法同耶教果種有某部份既相似:話你聽你有罪,你既生存意義就係去贖罪同令世界更好 VS 話你唔夠積極,你要改變要去關心人要有決心,先可以改變世界。

意志力夠強自信心夠先可以頂到尾,自我防衛機能要開盡先唔會出事。

匿名 說...

死頂通常不行。
最好是承認自己的確不完美,不過罵他沒有教自己如何更完美。說服人要盡力做容易,更難的是怎麼去決定什麼事是正確什麼是不正確的事,不然好像我們的上一代,盡力用光了地球的資源,那就罪大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