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2月9日星期日

Gundam OO 第十集[超大捏根本是全劇透]

越大缺憾的東西越教人心痛。但是,我喜歡。
心痛得忘記他的行為有多可惡,只因他有病。


1.Allelujah又被桃子妹妹放出的腦電磁波大搞,阿利昏迷,Kyrios被虜。如第九集預告提過,裡人格Hallelujah當家作主。哈利先從內破壞人革連的運輸艦,然後去追桃子。
哈利是超殘暴的人格。脫衣秀(下文)後人革連部隊緊急撤退,哈利仍想KO桃子。有很英勇的將士出來自願受死讓大叔和桃子離開。哈利將以前自己身體被大改特改導致其痛苦的怨恨發洩在小兵身上。請自行想像哈利拿著燙斗在熔掉那朱古力機的駕駛倉,這次附上小兵的慘叫。基本上痛苦的絕不只那個小兵,還有善良的阿里,哈利在殘虐的根本不是那小兵而是阿利。
又,估計阿利和桃子妹妹一樣是超人,曾經在人革連待過。預告好像有提及第十一集阿利主動提出攻打超人研究中心,應該是出於哈利的變態行為想作的心理補償

好可憐的孩子啊啊啊……怎麼想就跟第五集那不顧自身任務去拯救人類的孩子差太遠。


2.相比之下真覺得提利這邊完全沒看頭。
Virtue的型號是GN-005,奇怪是機體只有四部。原來GN-004就是Virtue的卸甲型態Nadleeh,意思大約是雌雄同體。 Kyrios被虜期間,提利為想保住Gundam的秘密,想將運輸艦連Kyrios一炮打飛。不留神變了大閘蟹,大炮被打甩+全身關節吃了膠水,情緒大受波動之下觸發了Gundam的變裝系統,脫衣賣肉喔啊啊啊啊~~~(大誤)變成了紅髮瘦仔,雖然官設說那是連接重裝甲的線路,仍覺得Gundam突然長頭毛好醜Orz
後超級完美主義者在埋怨自己太早亮出底牌,......跟我一樣。

結論:這一輯Gundam的人設比幼齒大戰有看頭多了,共鳴超大。
Lockon應該暫時算是四子之中最正常的一個?

還有Gundam OO己公佈是25集→休半年→25集啊(抱頭)
跟Code Geass一樣為甚麼要我受這種苦為甚麼為甚麼......

給不想被捏到而悶壞了的傢伙們的Bonus:
Code Geass 2 應該在明年四月上場。
紅蓮和Gawain會出可動完成品←不予期望,Lancelot的1/35還差不多

第二季的雜誌圖(戴面具的不一定是魯路......):

2 則留言:

匿名 說...

同意!!蛋蛋愈來愈好看了!!
看過這一集
有點萌上絕望了 XD
種種跡象顯示他的性別處於很曖昧的位置
不過希望他不要真的是人妖啊...囧

拉岸大也是HK人!?(我是呢)

名越拉岸 CopyLion 說...

絕望囧...又玩人格分裂我會悶...
我受不了紅髮阿紅髮紅髮...總覺得會在謎樣位置多長幾條出來...

對我是港人(揮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