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4月16日星期三

字盲全世界都有Orz

話說美版WL的大風吹一整個爛到不行,在官壇發文。
(以下中譯相信懂英文幾句口語也知道原文句子)
其中一個纏了兩三個post的鬼仔先是劈頭一句「你up乜春」。
我在首篇有寫有GM公告活動,他沒看到。

然後我應要求把台灣WL的活動資料譯一下貼了出來。
我說有人要求的話可以貼SC。
鬼仔說「GM無提過有D咁既事你講咁_多台版野做乜」。

我在首篇有寫有GM公告過,第二回文有寫可提供截圖
可知我對付鬼佬字盲可是打字打得沒那麼爽的啊啊啊(抱頭)--

2 則留言:

匿名 說...

你有留意到嗎?美版的饅頭只補hp 10……

名越拉岸 CopyLion 說...

有,很明顯是物屬問題...食品類改成食材類了,好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