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5月19日星期一

有人跟蹤我

我想別人聽得見的,不見得別人會聽。
而那些根本已經是「私隱」層面的東西還會有_樣八卦再八卦。

先是小說村那_樣(那英文字母膠,在小說村除我以外兩個敢用個獅字的「名人」為甚麼都是硬膠教主……感覺連自己的名字也快貶值了),連我跟同學一起,在街上被他看見(注意只是看見),然後這_樣就可在MSN上向其他村民打聽有關那位同學的事。

天曉得為甚麼那只是「有幸」跟我同行的同學也要被人企圖起底,咁把炮起哂我全班同學底啦,_樣。

--這_樣自我中三進村至今膠論無數。我看人不順眼可以很明顯,也極度喜歡將別人的膠言膠行擺上檯面以求解決,對方膠力未消不肯「解決」也自會因公論流芳百世--這次還牽涉到我和我朋友的利益。

等N站可以進了再搞大它,那_樣還在我質問後無視之然後進化成大義_呢。
-------------------------------
然後到某些其實我已由無感覺變成憎恨的人,拼命跟我跟到天涯海角。
解釋是很辛苦的事,特別是當你清清楚楚告訴對方原委,並叫她不要再纏擾下去,語氣一次比一次強硬,她會不停開力場「這是你另一人格在搞鬼」,潛台詞是甚麼大家應明白。
假設她有追我這blog,看到這裡也必定力場全開。

可想而知我有多累。
開始相信世上真心的人渣沒想像中多,而當中那些表面的人渣是被前度逼瘋的。
可憐他們還要負這N多惡名。

2 則留言:

匿名 說...

=_=
你也膠掉了。
做了那麼多年豬兜人,好歹應該知道這個世界有別的os運作和你大相逕庭,早該學會用別種邏輯解讀別種os的行為。而且——
以膠還膠,膠行何時了?枉事知多少?

……你的表達力的確很強,不過理解力方面有待改善,所以現在的你,真的很像Lelouch。可惜以Lelouch的級數(不計geass)在現實裡絕對是成事不足敗事有餘。

p.s.試下玩虛擬換母吧?

名越拉岸 CopyLion 說...

好前輩後生個廿年我會考慮下。
又,我媽其實有50%很不錯,應該說我父母其實都被我掘到不少優點,只是到他們的膠力能直接傷及我時我也不得不殺那樣。

我已忍那_樣忍得耐,這次是直踩到我頭上不特止,還想搞我身邊的人,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