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5月23日星期五

終於有人說了

救災的聲音單一,和早前紅衫魚潮一樣。
大量膠民對輕微偏離主調的意見狂批狂鬥,上綱上線。

一同默哀?可以,那是情緒抒發。
但搞搞下像全城都有鬱躁症,一時像盲牛亂批亂鬥,過幾分鐘就冷感。
對,甚麼悼念活動我都沒理(連相關文都沒出),因為這當中有些趁墟份子甚麼也做不到之餘,頭頂救災份子名號只為有機會可批鬥沒名號的人,我不甘使自己與他們同流。
就像那些硬膠有事必出的賑災歌一樣,一大堆符號無非想他們*看起來*很關心,中心目的是為免自己成為異類。
這種盲牛心態,大家可以想像一下要是因為我用Pidgin而不是WLM,不能加彩虹而不可參加彩虹行動,然後被人批鬥,那就知道是甚麼回事。
那膠方向使總合功率低於五成。
要是我有專業資格的話,一早報名參加了博友發動的心理輔導小組,起碼那不是膠力下出現的東西。

我在三日哀悼後才開始看見閱讀器上有人話看。
大家都明白甚麼回事,像甜相一樣,我累了。
這明明是不應該/不可以累的事,的確有很多事逼切要做,使人累的是那膠力。
看這地震佔據頭版的天數,有否超過甜相事件?
嘿。

說得不夠清楚還是網摘一下,只是與我的意思差不多而已,聲音騎劫方向是一樣,背後的動機自己想。

Ticklish - 默哀次日
還有抽水馬桶當然繼續抽水

2 則留言:

匿名 說...

最近這類膠事愈來愈頻繁,而且隨著膠量(或「出櫃」的膠們)大增,膠朋友似乎愈來愈無心掩飾自己的膠。

名越拉岸 CopyLion 說...

膠多就有力量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