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16日星期三

20120516

忙到覺得自己no life……

算算自己工作外要做的就是做遊戲和寫字,要學的就是(排名暫時不分先後):

日文 - 我看日劇真的是在學日文(被巴)
德文 - Duolingo很讚,學德文或西班牙文的朋友可以去要個invitation
某種程式語言 - 課程設計無從評價好壞的Codecademy,只能說課程很少寫完整code的反覆練習
學小學雞的JavaScript,其實對我慣用的RM系列來說,最有用的是RGSS跟它的老爸Ruby……

繪圖不是我這種又窮又不是學生的人學得起的吧(泣)。

--

有研究說多看Facebook的人容易自卑,大概是人人都將其最膚淺平面的幸福/不幸放上去,旁觀者總是抓錯座標去量度自己的人生。
如果說看Facebook的人總是低估自己的幸福度,那我應該比我想像中更幸福了吧……
↑這種犬科的思維匹配的名字是CopyWolf而不是貓科的CopyLion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