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7月7日星期一

多手的小孩會有報應……

一早起來,開了PC版Tower Bloxx來玩。
這遊戲也破圖,但破圖我也能勉強接受玩,畢竟遊戲很簡單而已。

咦,沒破圖。
明明電腦一晚沒關,更證明與開機時間長短無關。
把畫面背景雜物調多少也只有LAG與否的分別。

很開心地玩至故事模式全破(不是破圖,喂)。

然後心想沒破圖那是不是漢之雲也不會破圖?
開來玩,心驚膽顫出戰入戰兩小時,沒事。
完全不敢切視窗甚麼的,慢慢開始放鬆戒備(?)。
甚至很安心地遇怪蓄氣準備打BOSS。

然後終於蓄好所有角色的大絕,衝去打BOSS。
那個倉頡輸入法的東西太接近正中很礙眼。

我動手移開了它。

然後一拖--

破圖了=口=果然切窗就是找死啊。

千萬別手多啊死小孩們TwT

2 則留言:

匿名 說...

漢之雲我另類卡關了,在五丈原遇不到山賊頭子觸發不了支線又不願MISS掉該線結果丟下了近一個月沒玩......

名越拉岸 CopyLion 說...

可以買/GM一堆女娃來省時間。
小BOSS本來就很難遇......

我在打許家堡,是的,買了顯卡這些天來只打到許家堡=.=要是我沒手多肯定一口氣不關機打到全破......(謎:你能不上巴哈看合成方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