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7月9日星期三

有秘密的女子最美麗.jpg

卻說最新戰況是,漢之雲土炮修正法成功。
但輪到瑪奇和Tower Bloxx玩不到。
疑似是中毒,因Bloxx的系統需求太低,不像關顯卡甚麼的事。

好吧說說玩漢之雲的感想。
可能蒼之濤的角色少,印象較深刻,
角色間的牽絆再複雜也容易看透,立場的衝突鮮明,點題功用強大。
漢之雲由於視角再有偏差也脫離不了大漢一方,
即使三番四次(咦又的確暫時只有三四次)寫朝雲的惻隱心,
不見得衝突、矛盾變得很大。
原因是--有飛之部端蒙之類連同伴死活都不管(?)的冷血份子,
(對白的人物形象補正太弱了,我仍覺得她是冷血= =!)
外在的對比太大,內心的矛盾掙扎描寫反而就少了,效果也不強。
又因角色背景問題,遊戲初期就只有一個循環:
接任務→跑迷宮→打BOSS→回營→等任務……
現在玩到剛拿回蛇矛一段,希望劇情會有點起色……

--當然我從來對loli沒好感,正太也是。
所以某官配蘿莉一到手我就將之和正太一同打入冷宮……不,後排。
最喜歡當然是有秘密的女人啊(喂)
……甚麼啦不是說了我在蒼濤也最愛嬴詩嗎。

附上暫時得到的對白圖好了。
(又,四年次蒼之濤是那樣的畫質,四年後只不過是明暗對比強烈了,
人物仍然目無表情最多動動嘴,我真覺得自己在玩紅暗殺……
到底甚麼時候才有畫質比得上外國遊戲的華文遊戲呢?
畫面再做好一點,哪怕是外銷都不成問題吧?有秘密的女子……不,遊戲最耐玩)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