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18日星期六

我都太遲知道(或者僅可能在事後知道)

基本上相熟的人都知道發生了甚麼事。
自由身網路又正常的第三天。

跟說話有點冷但人很好的傢伙去打城。
撿了一個會爬巴哈也很聽話的新手,打基礎城花了一小時在教學。
跟好友名單上的好友玩攻受遊戲(大誤)。

網路好了立即就在推文,那邊的人在挑推文戰。
看著他們心虛地把公會長名字藏起來,以為我不知道那是他們的公會。
一式一樣的招生文--就是他們說看起來千篇一律那種。
畢竟他們在追求那些我開宗名義說我不會提供的東西。

若果到十一號為止我仍能過著今天一樣的生活,或者我會捨不得。
但是沒有該死的每天禮品誰還有心情登入(被巴)。

我似乎太晚知道了。
無聊去看新開的港澳版,看我那串以為會挑筆戰結果沒挑到的文。
有人回文說,香港的小白都很簡單直接,台灣的小白很會耍心機。
這是自我第一次玩希望裝台灣腔跟台灣人混熟開始,第一次聽到的論調。
我不得不否認我有點太單純。面對不是天天會接觸的人,能分析出的少了。
所以即使分析出因為台灣兵役制,有年下小白和年上朋友明確分野,
也沒有估計過年上小白的行動模式,更不明白這模式和年下種差很遠。

結論就是?公會這東西,我好像沒多做到好結果過,除了飄流的飛羽。
瑪奇那個飛羽就……(死)我還是換隻遊戲再換個公會名字吧(再死),
我創的飛羽好像都跟軒雲的飛羽一樣會四分五裂死的死傷的傷= =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