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22日星期三

Innocent Love 1 - 其實我從沒怕過淺野牌狗血



OP分明在跟LF,連歌也是選宇多田的舊曲。
沒法連續邀宇多田寫兩次歌就連舊曲也要?不夠搶耳哩。

感覺OP暗示的太明顯了。
還是絲帶,還是主題字,還是不停在提雪景和聖誕(?)。

看罷第一集大概佳音(by 堀北真希)那個所謂的主題Destiny就是不停找新工作→被人讚→被起底→被炒吧。又是全劇惟一一個正常人?希望不要變成LF美知留一類煩膠主角,雖然有預感會是個因為不幸命運纏身使觀眾看到覺得很煩的無辜煩膠。分別在主動與被動,觀眾看來一樣煩……。

佳音的哥耀司(by 福斯誠治)犧牲了甚麼?第一集就搞到明擺著是他殺人的樣子,內情甚麼可以拖好多集了。窗沒打開=把他關在裡面,兩扇窗一起開的時就沒人=假釋?但看來打完架很難提早放出來了吧。還有,劇裡看起來好像有戀妹情結。

成宮寬貴飾演的昴最大問題和上野樹里一樣,只是很明擺著靠線索告訴觀眾他是男同,但身上本來就沒多少那種血,形似神不似,現在看來還要比上野差一點。

美月(by 香椎由宇)那個明顯度……點起蠟蠋照亮前路,你不領情就立即把它吹熄。狗血通常都由這種人灑到可憐女主角一號身上。

最眼前一亮是殉也(by 北川悠仁),沒錯表面是DV男倒模,實際上比DV男更變態一些。DV男還不過是有為青年一個,某種程度上人格有共通點,而殉也看著癱掉的女友聖花自言自語時根本是喪心病狂四個字蹦了出來……程度的分別就是劇本觀點認為DV是死症所以賜DV男一死,但殉也的程度看起來是無法以一個症字稱呼了。

聖花(by 內田有紀)仍然是植物人暫無法下任何定論,可能有二:
1.突然醒來
2.有很多回顧片段多到可以當主角之一
聽聞是天真型,又聽聞內田演天真型即死?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