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27日星期一

PS2 機動戰士高達00:高達使者

<a href="http://video.msn.com/?mkt=zh-TW&playlist=videoByUuids:uuids:ae2013d5-9c33-442e-a18e-a493869215a6&showPlaylist=true&from=msntw" target="_new" title="機動戰士鋼彈 00 鋼彈尖兵-宣傳影片-PS2-巴哈姆特GNN">影片: 機動戰士鋼彈 00 鋼彈尖兵-宣傳影片-PS2-巴哈姆特GNN</a>

基本上看起來幾乎把第一季故事完整再現了。
聽說系統很一般,但若果我有PS2的話也一定會買0.0……
還收了00高達和武者高達武士道版Ahead,就差沒收全新四子機。

若果這個反移植到街機上感覺會很讚。
至少比現在的GvG 00部份好吧?
劇情沒份也不用說,機體也只得Exia一台,其他三機只能當支援和地圖炮?!
可能會被嫌大機太少/00被封禁機。
(只是以前DX年代機體也沒多少?)

只是,為甚麼我會看到Virtue使出像GvG中W0C那招左右水喉自轉啊囧?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