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月18日星期五

先是巴哈那邊有掛狗盜貼一大堆文章去無雙那邊的壇。
推文罵他還會被小朋友檢舉,總版規在前只有咕嚕咕嚕了。
反正已經亂到不打算回去再做版主,由他。

只是比較惱我告訴戀有盜文之後快一星期,她完全沒有回信。
而我絕對不可能(不論咕嚕前後)貼無雙那邊的link。
不要告訴我甚麼私信箱爆掉了之類,版主已經1000封上限……
最怕是她把我當成單純無根據在抱怨,反正我唸港仔可是唸到出了名……
然後因為這樣連文章也不想看。

其實一直覺得戀放得太鬆了。
她跟服很像,以和為貴一派,除非版規鐵判否則不會亂刪。
搞不好其實是她相信好鄉民們不會胡作甚麼?
澤結婚了,不可能再回去。
阿伯那種閒雲野鶴的更不可能。
阿賢太小孩子脾氣--死按規矩做事的小孩子脾氣(而且據說真的是小孩)。
那時候剩下足當正版就只有戀而已吧……
想要本著巴哈輕鬆不放縱的大原則做,卻不明白引來那種港仔後就不可能。
輕鬆到那種文章不被檢舉就不刪的地步……
她是個好人(發卡),但是只足以做冷版的好版主而已。
要是換了在希望版之流,這種風格不就kukukukukuku……

事實上不喜歡這種風格的身邊就一堆人,巴哈的嚴謹可是其中一個吸引之處。
版主的管理風格會影響鄉民去留,比起澤大時代的不時擠進十名,
現在飄版會掉到廿名外,還會成為像月雪之流的挖苦題材。

但是仍然不見得我會想在村發言。
小說村現在那種發言太欠嚴謹,早已遠低於自己的程度。
你能想像我發一篇研究鍊金的回文也會比在村發言認真麼?

於是我無家可歸。
即使我讀多少,沒有機會供我去吐甚麼有營養的言語。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