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月24日星期四

想寫的和想駁的

1.有關文章的「氣」。
想起某同學寫的學校文,格式結構等等blah blah blah基本東西很正常。
就是不知道為甚麼文如其人,整篇有種殺氣。

所以說其實有追開某博的就知道某抄獅有多腹黑。

2.抓到有關OLG=infinite loop的文*2,不是要反駁這一點。
但是想補充更多那兩位骨灰玩家似乎不知道的新現象。

是時候要告訴良心玩家們現在港台的OLG界是哪副光景了。

3.逛巴哈後新增:那些讓我恐慌的英數混合ID們。
不是panic,而是OMFG……

2 則留言:

匿名 說...

有些人說話口音本來就一股殺氣。而且是故意的。似乎他們以為那樣會很有威嚴。殊不知只會令人反感。

OLG?完全地放棄了……悶。
寫小說有趣太多。不喜歡一個人,就和人合著吧。

你看到的那些私懷疑是content scanner。
不斷把精華內容全部抄回來,然後放在某些地區性網頁(因為地區性的搜尋器會把本區的資料放在前面,而且存取速度快)、減少「肥水流去別人田」的網民誘導策略。可以大大減少不同區域(已經不是國界的問題了)的人作資訊交流,對管治者來說實在是太美好了。

我懷疑多個網站都在關鍵期被轟的主要目的,並不是要弄死它們,而是要保持所以非牟利網站永遠都只是小圈子作業。所以一有些「變成真正的大站」的動作,不肯商業化就被封殺。一個又一個網站都遭到同樣的遭遇,我相信絕對不是巧合。

老實說,我開始想要不顧一切的反撃了。這些阻礙人類文明前進的渣滓,給我通通死開!!再這樣牟利行先,人類文明就玩完了。(不是地球玩完,是人類文明玩完……我相信在地球上,繼人類之後,還有別的動植物可以進化出人級或以上的智慧……)

名越拉岸 CopyLion 說...

不是那些啦=________=
巴哈淪陷的話可是大部份論壇都沒救的了,哪像某N那種用一個系統漏洞多到無言的phpbb改成=_____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