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月30日星期三

給竹子及其他在找願景村洗腦課程資料的人

原文:
http://copylion.blogspot.com/2007/12/blog-post_17.html

對不起,原諒我的反應遲鈍!

其實一直有留意訪客流量,近期幾乎每天都有人找到上面那篇文章。
而幾乎每天都有人在搜尋「願景村」「Life Dynamics」而摸上門。
我該明白其實可能在這些流量資料背後,有著一個個焦急的搜尋者。

及至原文的點擊數到一日>20次(佔了這邊的單日流量20~30%),
我才因為手癢點了自己的原文而發現半個月前竹子的留言……

我不知道這些日子以來,這位竹子是不是那些搜尋者之一(甚至可能全部是來自他的點擊)。
只是我大概能理解你和當中的某些人到底有多焦急無助。

我身邊沒有任何認識的親友參加過那種洗腦課程,
會轉貼那些資料,該說是想將某些東西集合,然後讓有需要的人可以一手全部捧走。
畢竟把搜尋器耍得團團轉算是我寫博的專長之一……
我對這些課程的了解,或許不比那幾位站長多,
但是我樂意盡量去翻查國外網站的資料再翻譯,希望當中會有更有用的資料。
即使現在我可能只是在對空氣說話,我希望我所做的會幫助到以後摸上來的人。

我歡迎各位用力點擊和對外貼連結,將那篇原文(集合文)的搜尋排名推高。
剛剛看到Google搜尋「願景村」原文排名在第二頁左右。

以上。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