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3月3日星期一

沒靈感寫字只好總結一下

    1.MSB那邊的羊狼二世離開了,找找報章應該不難知道她是誰。
    悼文也寫過了,那就希望她在天上和她的mero一樣掛著笑臉吧。

    2.我加了個ClickComments啊。不想留言回應的話那就按按文章下的圖示給點回響吧。

    3.evchk那邊的巴膠好煩。這次的膠力在於將文章的關鍵字改掉,編輯說明--還在我的對話頁留言,說那是修正錯別字,大刺刺說是我寫錯「處分」做「處份」。喂,好假……一大個編輯歷史在那裡……明明是改關鍵詞然後有人在作賊心虛博別人不看編輯歷史好嗎……
    搞不好是明知針對錯了人卻要硬著頭皮搞下去,又或者是單純的無差別小孩子式攻擊吧,反正巴界的事我本就不了解太多。
    若果只是因為不忿有人(疑似)跟他心目中的巴界前輩爭著報告那區區幾則廣告,就能作出像寄恐嚇PM、在別人xg留言恐嚇而用詞膠力高強的話,依我這外人看來弱智不過。若果你告訴我這是巴界常有的事,那我毫不懷疑為甚麼有人認為巴迷質素每況愈下。
    雖然我只是單純地看不過眼而插手--因為這種智障是很好的發洩對象,效果佳又正當,至少比巴膠找正常人發洩正當一點。
    那巴膠依手段和言談內容提及的關鍵字看起來,是泡過虛擬名人大全/chimagun/evchk那一種人,要嘛網齡不小要嘛中網絡毒深度有我五成以上。所以倒是有點懷疑牠竟不知道wiki系統上每一次編輯都會有backup這一點,還有他恐嚇他人的智障級數--有細柒那種發「律師信」的風格,認真說。

    其實有誰知道我是在寫給那巴膠看的囧
    你不收手我很難收手哦,你的手段越難看越髒只會留下更多尾巴指向別人的清白,相信身為抹黑他人者應該很清楚這一點。(不過以手段和言談級數的飄忽程度講很難說?)對對對,弄得我不敢奢望這藏頭露尾的巴膠會做出甚麼好漢事來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