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3月30日星期日

[Gundam 00]第一季完結篇:地球聯邦成立以前?!

圖片待補
話說我想用直接張貼上傳→無法用一次上傳多張→直接上載到Pica相簿→它要我逐張做外部連結→在我找到直接點的方法前不想動Orz
要某些圖就MSN問我拿吧= =

阿哈利路亞人格統一,帥(被電到)。

找到了,找到了世界的扭曲點。
是的,你就是元兇。
「再生已經開始,還執迷於破壞嗎!」
當然!

我明白了,洛克昂。
我是只能夠選擇戰鬥的破壞者,所以要戰鬥。
為擊敗催生戰爭的人,粉碎這扭曲!
武力根除戰爭,這才是天上人!
Gundam將成就它!與我一起,沒錯,是我!
我們就是Gundam!

(沒有誤)
好想你~想死我了~Gundam!
為哈瓦德和達利爾,討還血債!用這台GN Flag!
(亂入:看到這造型就突然完全沒有愛了……)
「通信?你就是……」
原來是當時的少年?看來我與你的邂逅是命中注定!
沒錯,充滿戰鬥的命運!
終於理解了,我為你壓倒性的性能意亂情迷!
(再亂入:開始懷疑這是字幕組的惡搞)
這種心情,就是所謂的愛!
「愛?!」
可是一旦超越它,便因愛生恨!
好比過度強烈的信仰會誘發內戰!
「既然明白,為何還戰鬥!」
向軍人質問戰鬥的意義,何其無聊!
「你也扭曲了!」
拜你所賜,Gundam的存在!
所以我必須擊倒你,世界如何無關緊要,以我自己的意志!
「你不也是世界的一部份嗎!」
那這就是世界的聲音!
「錯了,你不過是執迷於貫徹自我!你這顆扭曲的心,由我來斬斷!」
說得好,Gundam!


瑪利娜.伊斯邁爾,你讀到這封信的時候,我已經不在這世界。
「以武力根除戰爭」,天上人給了我戰鬥的意義,就好比當時的Gundam。
我一直想知道,為何世界如此扭曲著,這扭曲來自何方,
為何人總會在無意識間產生惡意,為何從不試圖反省這份惡意,
為何總有人肆意踐踏他人人生,為何人類支配與被支配,
為何互相傷害,卻又為何拼死掙扎求生。
我在追求,認為與你見面就能獲得答案。
你在另一條道路上,和我有著同樣的目標,
定能找到人與人之間互相了解的道路,找到我的答案。
我在不停追求,與Gundam一起。
與Gundam……一起。

最後請自己看吧。
(氣氛滿點的Daybreak's Bell奏起)
這根本是魯路修的Knightmare加大碼(翻桌)

古拉哈姆變成了假面男(暈)完全不帥,像鬼一樣。
紅毛變了酒鬼,也難怪,沒仗可打了。
這兩個是誰啊=口=!!!

附送0 Gundam一枚,如無意外是當初救剎那的那一台。
太陽爐已經拆下來了。
00 Gundam……沒拍清楚,惟有抓別人的吧。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