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3月9日星期日

想趕出去的住戶

在說我家RSS Reader上的。

1.不知該稱為煩還是懂得吊胃口的

不斷地像鋼鍊的修茲一樣貼自己子女的相……
其實,超煩,不想看。

偏偏在我正要去退訂時就冒出一篇正常文章。

2.不用全文feed的

明知我連退訂都懶,騙我點一下才能看全文,
是MSB的影大所說的谷階名士嗎?

要是G牌reader有更直接的退訂按鈕,我的reader會瘦身三成。

3 則留言:

邪楊.樹雄 說...

-_-!

G 牌 Reader 的退訂很簡單的啊
用 mouse 做兩個動作罷了

名越拉岸 CopyLion 說...

......我在訂閱管理那邊要慢慢找=_______=

邪楊.樹雄 說...

我猜你是用「展開檢視 (Expended View)」看 feed 的吧?那當你在閱讀某 feed,發現廢料很多,想刪了它時︰

1) 按右上方的下拉選單「資訊提供設定……」
2) 在裡面按「取消訂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