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3月27日星期四

任何演員落在無線手上都會被秒殺

對,我在說胡囧。
事實上覺得胡囧多少有點演技。
《流金歲月》沒認真看,《律政新人王》和《識法代言人》就看出來了。
(《律政II》那個我連名字都沒記住的男主角和官小姐就算了吧……分明是套著律政皮的無記愛情片之中的爛貨,律政I至少還有林峰唱主題曲啊~~~律政II那首我聽到起雞皮想砸電視……)
胡囧她至少、至少可以做新一代法庭劇的常駐演員之一。
法庭劇無線是稱不上好沒錯,只是看看亞視那套甚麼《義不容情》還是高下立判的--算是強項之一。所以還是說律政II真的很爛……再講下去就變成講法庭劇不是講胡囧了Orz
還有套野蠻奶奶呢,炒冷飯是很差但胡囧啊你是能入屋的啊……

搞甚麼要角色定型。
永遠定型大而化之輕微樂天但囧樣以外還是囧樣的妹妹仔。
(Adam井腔)呢個,係一個!!!
用那副不需要演技的囧臉演活一個個設定上己經會讓人囧掉的角色!!!

胡囧啊胡囧,我可是曾幾何時認為你是無線沒捧錯的新人之一。
為甚麼要用囧作你的名字啊--啊--
無線的囧劇和囧導們,還我胡囧以外那個胡囧啦!!!(啥)

p.s.回主題,亞視是滅聲。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