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3月10日星期一

從駕駛倉走出去的真

從msn上知道反願景村那邊的站主好像被香港壹週刊找上了。

相信只是他一貫的文字風格問題~"~好像很high。
始終還是該替他高興的,以我個人立場看是事搞得未夠大就上報了而已。
台灣那邊反LGAT的議題比香港熱得多,有人訪問他不足為奇,
只是*香港*的壹週刊嗎=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說實話有點害怕那種郵票大小篇幅的訪問+台灣傳媒的亂寫手法。
會煽風點火的文字都愛走向反對派們,半點褒獎之聲也不會有。
即使站在正義的一方,流淌著謊言墨水的筆沒有留的價值。

反LGAT這一點我是很堅定的,我只會質疑自己的方式能否減低對平民傷害。
我們的仁義心是與生俱來的,不從幾千幾萬塊學費和破碎家庭而來。
反正我差不多是覺得以自己的文筆+渲染力和他的情報網是武器。
又反正我總要等到高考完了才有時間+心力去翻外國的文~"~...
早晚也要動手做的。

想要動手多少因為聽過太多呼救的聲音。
傷痛不在亡者處,而在生者流出無能為力的淚水那裡。
我不質疑自己的方向,卻質疑自己是為了救誰,抑或救人者的光環。

我相信自己將要做的會成功、有能力會做到,
我相信值得為此高興。

但我不要從駕駛倉裡走出去,又或者,在駕駛倉裡自high太多。

以此為鑑。

後記:
壹週有幾篇life dynamics的文章流傳很廣,最近是00年的。
八年後又來一次嗎?

2 則留言:

匿名 說...

今天在某校園雜誌看了一篇似乎是在說一班香港學生如何逃離某個以國際學生交流營為幌子實在上是c教的集中營式播道會……和你見面時把那篇文的硬本給你看。

名越拉岸 CopyLion 說...

羅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