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11日星期三

Day 1/連標題都還沒知道要怎麼起


向大家介紹光圈科學同伴搞笑獅子(Aperture Science Companion Comedian Lion)。


「我要飛啦~」(騙你的)


「我真的飛啦~」
純粹是不用多買一張機票的原因罷了。


「我是第一隻會飛的獅子耶。」
台灣好像禁止動物入境?


廉價航空飛機餐質素不用多描述,劣食人士本來就不怎麼計較。
只要想想這世界上還有要付出港幣四十多元去吃熱飯紅豆壽司的人,即使烤雞腿肉是焦的,這樣有菜有肉飯還是熱的午餐似乎真的不用挑剔……
那邊的獅子不想沾到醬汁最好趕快離開我的餐盤……

到了台灣根本沒有自己離開了香港的感覺,更像是到了個滿眼是跟自己一樣的人但是不可以講廣東話的地方。

光是辦手機門號SIM就跑了N家小七,結果最後還是去了門市辦。
台灣的手機專櫃跟門市展出的很多都是實物,然後加上很敏感的防盜裝置。
結果是基本上走到哪裡都會發生顧客不小心觸動警報的事件,辦門號的短短十分鐘期間就聽到了四五次……門市的歐巴桑們耳膜都快被刺穿了吧。

WIFLY熱點很多但接收普通,最FAIL的地方是--要手機號碼登記!
台灣的小七就是基本上全都比香港的大+很多歐噴將+海綿寶寶……
歐噴將商品要拍應該拍不完加上我沒這方面的怨念,繼USB記憶棒之後還有card reader跟耳機等等……到底歐噴將的頸還可以承受多少次屈曲呢?
地下街的小七還有阿密族版歐噴將公仔。


台北地下街有專營抓娃娃機+少量大型機台的店。
一般一抓10元,設有保證購買價,有強力夾時間。
在地下街這種人流不會少的地方可以想到三爪一定超沒力,但是,再怎麼說還是比香港任何一家抓娃娃店有良心的!
如果根據台灣某些抓娃娃高手的定義,強力夾時間太短或者時間不定就算是黑心機台,那麼在香港我根本沒見過有不是黑到●的機台。香港的機台幾乎清一色是龜速爪+無回頭+完全沒有強力夾,三爪龜速根本是整台機廢掉了吧,特別是冒○樂園那種,根本除了最小最小型白色那種迷你三爪機之外近乎沒有可以到娃娃的機,二爪用推的反而更有可能。
至於甚麼鬼都有得抓這是真的,香港現在才頂多是抓轉蛋抽獎,台灣在幾年前就聽說很不人道的連的動物都能抓了,而實況是現在正夯的武林秘笈筆記本+仿造型零錢包也有……地下街那幾家看得出有些是大陸進貨,但是有些應該是正貨(高仿?)的產物保證購買價才100~150,折港幣的話在香港應該連毛都抓不到半條,雖然在行程之中這種錢算是亂花的了……DOMO手機套跟COOKIE MONSTER大頭半立體零錢包待認領中。

地下街找到的大型機台大部份是音樂遊戲,但是種類很少,就JUBEAT+DJMAX TECHNIKA+唯舞獨尊(……),很多的軟件都是中文版,每局價格跟香港差不多,但DJMT根本沒人要玩,JUBEAT超多人的,沒有太鼓有點失望。
閒話完畢,上面那台是超巨大搖桿俄羅斯方塊,可能宇多田光正在閉關苦練中……


來台灣其中一個目的是它們吧~~~
波堤拿在手上才發現比想像中小,那樣家中某隻波堤獅戴著那一個可能很接近原大。


好波堤,不戴嗎?
「不用了謝謝……」

新光三越還沒有興趣逛,事實上小宅宅對百貨公司的興趣應該是近零。
旁邊的統一元氣館也沒甚麼好看的,鋼彈館比香港的幾家都小,除了下面那三隻比已知最大隻可動型鋼彈(每隻售價港幣五位數字)更大的立像以外就沒其他可以看的了,陳列品很多但都是所有鋼彈館+鋼彈EXPO會有的東西。




原本以為在暑期自己首選的天空動漫會沒法連續預留房間,結果還可以預留連續五晚XD
介紹在這裡,目前價格為500/晚,沒有跟我確認要不要當會員,等等可能再問一下能不能打九折?
這家的缺點只有牆不接天花跟門不可以鎖,但是有獨立可上鎖置物櫃,洗澡跟吹風機也不限時,相比起其他提供包廂過夜的漫畫屋這家的條件簡直是優秀XD
有掛牆電視+電腦+WIFI(雖然現在好像還是接收怪怪,基本上我下機以來沒有試過接通任何可以正常流暢地上網的WIFI),拖鞋跟毛巾可以買(聽說以前是免費,我想那個收費實在是可以無視),簡直要收進那種「不想推介給別人的好東西名單」了XD

想到再補充~

3 則留言:

PNG 說...

繼續寫!

旅行加油(?)呀!

Leo 說...

而家Mr Donut竟然有埋熊賣.... :O

名越拉岸 CopyLion 說...

菲比:日日有人留言陪我咪繼續寫囉(望)
波堤:唔知點解一望就覺得唔會好食得去邊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