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9月19日星期三

死亡預告(?)

如果我家HD真的宣告死亡的話,請小溫溫幫我轉貼。

剛剛在chat+打文期間自動reboot。
而boot的時候電腦似乎用盡九牛二虎之力仍未成功起動。

硬件問題。
先檢查電源線,新買的一條RAM拔走,情況無改善。
證實不是新RAM問題後放回去,再boot。

完全一副發力→失敗→再發力→再失敗的忍樣。
現在boot起了它,起碼發力發了十次。

HD明顯地有怪聲。
明顯地現在boot起了機=將HD一旦死亡後的救回率降低。

不過我的電腦也沒甚麼重要資料...
一向奉行那種「要記得就會記得」的做人原則,連bkmark也少。
HD再買不是問題,只是重灌windows會很麻煩。

這電腦是我媽被人騙了的證明。
八千蚊,華碩三合一底板+256RAM+老翻WXP(還要分明是抄自某手提電腦的?)
無燒碟機,2.3GHz CPU。
兩個字講哂,垃圾,以這個價而言。

砌機時我跟我那電腦盲阿媽說,八千蚊,你俾左我算啦。
偏偏大人都是先斬後奏界的天才……
雖說是砌給我媽用,可是真正在用最多的分明是我吧。

先為錢心痛。

砌機,愈想慳錢,愈慳唔到錢。
保養呢升級呢救機呢xyz呢……

哼……

無機打還好(反正我昨晚剛把在希望中的財產一部份轉成了保值品)
無得寫文我一定會精神崩潰。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