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9月21日星期五

我蠢我認

一切原於女人的直覺(!)與貪玩。

前日買某喝了會超肥的飲品,掛著抽獎promo的牌。
將單據編號sd去某電話號碼,完。

看到那部頭獎的sony NB,無聊之下sd了短訊過去……
然後順手丟了那「不可能中獎」的單據。

那刻閃過一個想法,如果中獎了會= =?




然後剛剛回家收到msg。
活學教育$1000現金券……





先(在msn)對著Stanley抱頭咆哮。
喂喂,我仍心存幻想那只是拿了蝕車費國民獎啊。





咆哮完,電話又響。
這次是一位聲音充滿磁性的先生通知我去領獎。
蝕車費獎不會有電話通知,掛。





衷心希望那張coupon是補$2000送$1000兼條款多多一類。
……該死的是那短訊寫現金券。
以我的認知:現金券=無限制代用券。

不過E記補習……
補那個做得我阿婆的阿man打?中五保A班己經$2XXX四節了吧。
中七難道要我報保C?語文科報intensive沒用吧。
E記的理科也不太有料。
沒法拿了賣掉或送給我那些魔人同學還是有點浪費。



認真:

我呢兩日真係好好手神,前晚定大前晚玩希望,點+7裝連續成功兩件啊。
玩mero個老虎機又中50*2蜜瓜。
考慮緊聽日去買張六合彩。
又,其實我可能真係好好彩。我唔係中我最想要果部NB(而又丟左張單)啊。

再,阿仔開飯第二日變成小白豬了。
下一階將是最可愛的白豬。

1 則留言:

匿名 說...

張活學券你賣唔賣
500蚊1張收
要ge話sd我e-mail: fire_boy1788@yahoo.com.h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