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9月27日星期四

咦咦咦咦咦(給五個)

原來物理鳯凰也有上小說村,雖然有70%肯定是沒註冊的CD-ROM。
剩下那30%的各項揣測比例我不說了……涉及太多。
雖然說她會上像村一類的站也在情理之內。(那啥叫不合情理……)

我果然是小說村起底組組長。
(組員在哪?)

基於:
1.我不知道當事人是否有意要藏匿身份
2.那明顯是因為另一人的疏失(而不是她)而使我可以搜尋出來
3.涉及的資料不是對外公開最多那些

因此我不會公開url或pathway的任一部份,用作search的kw我也將之轉成非kw。

我認我無聊……但通常我自發做這種無聊事時,要嘛因為該人是某一類大白,要嘛是我單純對那人感興趣。
非自發的話,在某站工作(和搞LV 1辦公室政治)上的需要吧。
而我只會選擇公開某類會被我起底的大白的資料。
以上是用作「要求該人停止『以為沒人知道他是誰』的心態下所作的小白行為」。
例子有幾個,活躍村民的話應該至少知道一個……而且很有效。
通常要我使出這著的人應該不是小白級數到頂,而是死纏爛打屢勸無視。

而若果我只是對那人有興趣之類,所作的一定沒那麼狠。
畢竟用最難聽的講法,若果我偷窺到別人在洗澡,
那麼不告訴那人「你被看光光了」,也可算是一個不使他心理上難受的做法。
當然在消去嫌疑+可與他以對等地位聯絡的情況下讓對方知道然後藏一下資料比較好……
(有點像那些會在別人電腦「閒逛」後留個txt給對方管理員告知有系統漏洞的黑客= =?)
通常為使聯絡地位對等,msn會用正身加,留言時留正blog url,xg也會用fp留id給對方。

職業道德?(炸)
又,起底的位置不在小說村,所以不用通報有甚麼漏洞之類……(雖然本就很多)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