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9月18日星期二

命案皆因八卦而起~大概貓生性好奇~自掘墳墓查禁忌~

可以將下面那篇解釋為「身體受不了正常的包裝」。
我只知道我現在只能選擇兩條路:

1.寫比自己的心理狀態正常的東西,好催眠自己很正常
2.寫比現在的心理更不平衡更變態失常的東西,好讓自己看罷覺得自己相對地正常

而明顯地現在我受不了第一種。
該死,我寫極端變態文的變態度也比不上我腦中的千分之一。
我早該學那些死充以為自己有料為賦新詞強說愁的師奶般,多寫那種懶有深度的黑文。

剛上了某不相識的同志(村民)的聲架。
該死啊,我把人家的移位加密文譯了出來自己看。

畢竟解讀和傳譯密碼算是我的自娛與生活模式。

若果我有話要說的話,或者用那種方式講比較好。
把秘密公開炫耀卻又不讓人知其意,走鋼線或許有些減壓的功效。
(看似很勞心,但會動腦的人就知道要做的比估計少)

1 則留言:

匿名 說...

我認識的GC都選了「寫比現在的心理更不平衡更變態失常的東西,好讓自己看罷覺得自己相對地正常」。

要是寫那些真.黑心文,我的blog一定會被禁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