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0月20日星期六

巴哈摘 20/10/07

【新聞附圖】玩遊戲讓女生大腦男性化﹖玩遊戲會變笨?

玩韓式無腦遊戲會變笨這個是不爭事實了。
女生大腦男性化......呃......
我只會告訴你,一直以來我玩OLG只用男角。
試過一次換女角在玩(ID很女性化那種),完全是「被綁」狀態。
就是說句話也深思熟慮想三秒那樣。
不過這就關乎性別定型的問題了。

本日於師大晚餐暢談小學生作文趣事(?)

台灣的火星作文比香港有趣。
說起來我小學時寫的文章內容上同樣亂七八糟。
只是用詞造句嘛.......我敢講比現在很多「中學生」更好。
起碼我不會寫出「一個美不勝收的女子」這種東西。

去除巴哈網頁廣告的簡單方法.

可以參考作去除其他網頁廣告的方法。
選擇性去除,不像裝插件或停用flash般麻煩。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