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0月2日星期二

發功團

不明白。
厭惡感擴展至對那一群本來抱「人不犯我我不犯人心態」的生物。
是一年生的威力實在強勁,抑或其實我本來就認為一年生是他們的同類。
真的分不清。但,結果論而言無分別。
同夥一起發膠的還是同夥,本性如此還算--發功別發到我身上好嗎?
挑。膠少陣好無?!
(大家該知道我有幾N年未如此認真地說這句話)

一年生的威力還強勁得令我分不清上兩次的「誤會」中有多少%其實是事實。
這種被我劃定為「不安全」的人物,總有人以為我下評價時太神經質。
事實上通常都……-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我開始相信自己不是錯的。

而其實選擇物以類聚也不是甚麼罪名。
只是正如我觀某n站的小膠民一樣:
你選擇與甚麼人交朋友,喜歡他們一起發功,
偶爾玩互交人情債+圍威喂寸寸貢,那是你的個人自由
但可否選擇一個不傷及、影響他人的發功方式?

某n站那邊的發功團,大概還不知道(知道仍然繼續)自己有多討厭。
別發功發到把正常人一而再再而三地拉入你們的msn發功團吧。
令人心煩+別人有事要做電腦就hang+已經講明不要再拉,
仍然跟人玩++拉鋸戰,覺得如此般很過癮(不論在作弄人抑或認為you should join)
得喇,知你地膠力高強功力猛,好未?!
--被拉的不是我,只是年前我曾被另一個發功團如此折磨過而已。
今天聽見朋友也受此酷刑,不免要為她默哀三十秒。

以上,同樣適用於一年生軍團。
或者這才是我下決心以來的真正想法。
--特別是當msn發功團之類的事件出現在現實之中,
你會明白無處不在的發功團會教人生無可戀0.0
侵害人精神利益已經夠__,現實中的發功團多半是找你的實際利益來搞……

該煨,為甚麼我會在現實中認識這種發功團團員?!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