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0月5日星期五

無聊Orz

又從謎樣管道得知,五年生仍然在攻擊我。
救命,這邊廂裝可憐那邊廂道我甚麼是非,說話難聽爆。
這種證據確鐅的比一年生更不堪。
一年生那種還算是普通人的行為(兩個款+為了埋膠堆放棄自己朋友),而且只是因為他這樣對人,而我認為他也會這樣對我。
但五年生的是正常人行為之中噁心的一種。
明明在乞憐的同時,背地裡中傷用詞可愛到爆,
還要毫不發覺自己有多失敗,玩那些他不知從哪弄來這麼多重人格去玩的分身情感遊戲。

是否我高估了我接受這一類人的程度?
我總是認為快樂和真誠是絕不可分割的。
互相拒絕真誠的話,關係也不會長久。

因此五年生簡直是謎樣的例子。

只知道近期的確在倒退,不論環境上還是自身上。
倒退在那些「十幾歲人唔化」的人數比例又在漸漸上升。
明明就是中二三那種水平。弱智的挑撥,佔有欲強--而不願承認,
只懂玩那些暗箭傷人、明裡為丁點未榨淨利益搖尾乞憐的遊戲。

我自己也是在某些方面佔有欲強的人,但我從不否認。
還有,我懂得如何選擇。無理的佔有欲傷害別人、減少別人的選擇,
這種情況我絕對懂得克制。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