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0月18日星期四

還我冬天來。

這幾天開始轉涼,熱朱古力當道之時。
那個甚麼綠色香港還甚麼的電視廣告很教人心痛。

我懷念循道。
不是懷念補課--那個補課不聽課的年代,我連補課會有甚麼感覺也不知道。
但我懷念早晨時份,氣溫很冷,但風很溫和。
太陽光照到自己身上,整個人被暖氣包覆著。
然後回校前,走往佐敦逸東酒店那個方向的麥當勞,買一杯熱朱古力。

那種滋味叫幸福。
沒有冬天的話,我永遠嚐不到朱古力中的點點甜味。
更不會知道,陽光有多溫暖。
偏偏現在的人都是見光死

我本人屬寒底。
暑假那時候跟一年生去新蒲崗的自修室,我總是喊苦喊冤牙關打顫的一個。
我幾乎可以判斷出別人熱=我正常/別人正常=我冷/別人冷=我死了
(當然行三步氣喘兩秒這些不可少......)
坐巴士,當然要閂掉冷氣出風口......
結果今天搭上一班不知道是冷氣壞了還是怎樣的巴士,出風口還是有風,但是熱的。
超、舒、服......上車的師奶還說那架巴士內很熱。

OS一句,其實就只有香港的巴士把冷氣溫度調成雪櫃一樣。
甚麼恒溫23~25度,我_,搵鬼信。
(鬼:我無信喎.......)
最好香港進入冰河時期就最合這種人的心意。

2 則留言:

PNG 說...

嗚啊我明白果種人人都話氣溫剛剛好而自己卻著長袖冷衫縮下縮下既感覺啊.

名越拉岸 CopyLion 說...

我應該沒跟你提過,看過你的blog只覺得你跟我很像-______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