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0月1日星期一

糟到爆

對於膠力無窮的(據溫溫講法)好前輩所作所為少說對了十八年,
但實在無法忍受的是,因為她的膠力會令我連飯也沒得吃Orz

話說家中某人錢多,舊電飯煲沒出甚麼功能問題,
偏偏去買個新的甚麼德國電飯煲。

控制面版有類似時間顯示的東西,未調校過,
加上某人有煮好飯就把電飯煲插頭拔走的無聊習慣,時間會reset。
於是在正常未按過任何東西的情況下,面版就有大大個00:00
而指著煮飯類型的指針就指著「大米」+「煮飯」。

問題:你不按開始要如何煮飯?

好前輩金句,發生於我正要按開始



咪搞啦!煮緊喇!



……煮飯時計時器是倒數二十分鐘的好嗎。
不知道她對智能電飯煲的理解是不是=不用按自動開始煮。
明明就是更麻煩的東西,煮出來的飯好吃不好吃也我不會吃很多。
之前用的是舊式電飯煲(不是西施狗煲),也要按一下才開始煮吧。
買這種東西實在有點太閒,錢給我更好Orz

我知道不該取笑科技盲-________________-
可是她可以手執說明書仍然聲大夾惡叫我「咪搞」……
還在明明煮好了一鍋飯的情況下,
認為那鍋飯的煮飯模式不對,整鍋飯倒掉然後厚顏地讓我吃公仔麵
……她在倒掉那鍋飯之後還換了一鍋水+米,要不是我好奇打開蓋看一下,
應該不會知道她在活用電飯煲幾十重insulations的保溫功能。

救命……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