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2月14日星期四

我、_、你、_、_!

今早起床,整個rss reader上總共約有>20個blog更新。
當中>18個在他_的淫照艷照裸照私房照很天真很傻道德審判後台秘密虛偽集體批判不知道怎麼跟仔仔女女解釋他_的甚麼重心轉幾次樂此不疲同一個reader上還有n個blog轉載那篇呻悶呻對生果報的批判多無聊其實只不過在多描一筆多煩膠一次的所謂真正清流文章

我_你__,_的咧!!有完沒阿!!!

(若果有人跟我一樣想大吼,接下來這段日子轉而光顧純真的小店就好了。)
(又,我相信有追開香港某幾大blog應該知道我在說哪篇,對文不對人,我沒有給那篇文的引用數再添一筆已經是我定義中的「盡量不挑火頭」,否則我一早逆大圍氣氛而上把怨氣直接無差別灌注到那篇文章的回應裡去了)

4 則留言:

Shun 說...

雖然看不太懂你的一些用字,我...我是台灣人,所以對香港的文字比較陌生,真係唔好意思,但大概知道你在說什麼事,台灣也有幾個人因為這件事的延伸而被警方調查了...

http://shuntofree.blogspot.com/‧漂流盒子

名越拉岸 CopyLion 說...

我知道...港語的文法上跟國語相差很大,其實很不容易入口=_______=
那底線詞就是台灣那邊的青年模仿時說的「戰你老木」了...你該知道我煩燥到哪個地步。

這事阿...很煩人咧,香港的報章A1版說這個說得沒完沒了的...

匿名 說...

外國人都覺得,這件事是香港人和中國人的文化醜聞,而不是什麼娛圈醜聞。

原事主行為固然不值得稱讚,不過所謂的「旁人」(包括各界,從傳媒到警方和大眾)的反應是去到了令其他國家的人反胃和不安甚至驚嚇的地步。

名越拉岸 CopyLion 說...

更醜陋的講法是,製造野獸然後喊驚喊走喊打,喊打途中製造更多野獸,以期能使自己能繼續喊驚喊走指手劃腳下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