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2月27日星期三

去你他_的無名小站,再見

所用網絡服務幾乎都被Y和G領回家了,
無名小站也不例外。

打從幾年前開始就有用無名的BS(不是鄙視= =),
所見即所得界面和layout難得地清楚,
所以即使搬家到MSB和blogspot後,仍然留著無名作後備站。

然後自從無名收歸Y氏K門所有之後,要領回兒子就麻煩。
在合併時就想整合帳號,不知道那時候因為出甚麼亂子最後擱著沒管。
然後今天無名丟信來說再不登入就要刪掉了。
他_的怎不說說你家的站要登入有多難咧?

先是要求登入Y帳(這個我不可能沒有),然後登入W帳。
登入W帳時竟然說我那個save在機子裡的密碼錯誤。

根據Mr囧rz的講法,可能是被刪帳。
可以說仍然能上就不是刪帳了吧。

強,肯定是夢遊時把密碼改掉了。
最常用的幾組密碼都試過,失敗。
既然有提及可能無法登入,那我就去申請新密碼吧。

事實上他_的荒唐,會有網站大字寫著「即使你密碼對了但還是不能登入」麼?

要我給登記電郵還可以。但,要求我給登記姓名。
(說實話跟那他_的芭樂姆特一樣要我辦證件軟硬本我已經不想辦下去。)
忘了用哪個電郵登記,想用查閱機查看看。
然後我輸入主要用的電郵按查詢,蹦出一個視窗,這個
這他_的是甚麼火星文,超仔我是地球人看不懂?!
要是這是因為火狐的問題,這他_的會歧視我家火狐的站死不足惜。

一貫他_的Y氏K門風格,他_的繞圈子。
MyBlogLog也是同一家,不過是Y母公司;
YouTube也被G公司領走了。
同樣是將小帳號整合至Y氏/G氏,為甚麼別人填一個表單就搞定?
五分鐘,最多五分鐘,甚麼也該搞定。

很久以前就罵過甚麼叫垃圾網站
根據無名用家某溫所言,伺服越變越爛(雖然不知道現在有沒有好一點)。
去你_的,無名小站,再見。

2 則留言:

匿名 說...

無名現在還被機械人大軍過境,計使用比例的話,似乎不比某村好。
我不久前貪玩開了「誰來我的BLOG」然後去看那些陌生人的BLOG,發現有一半都是登入了的機械人/廣告會員(很久以前就幻想過這些「人」會怎麼樣扮人打假BLOG真賣廣告,所以一看即知)……
我想真的在看我的格子的人大概只有10個……

名越拉岸 CopyLion 說...

告訴自己有人會像某超一樣用rss看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