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2月10日星期日

報告夢境時間

首先是組織內某澳門小雞跟我一起坐小巴(很清楚知道+我相信自己經某途徑已經看過她的照片).夢境開始時在車廂內,小雞坐的是司機旁邊那個應該是置物箱的位置,但那裡有乘客坐的單人椅。小雞回頭跟我聊天(我坐在近車門那張雙人椅的走廊位),但忘了聊天的內容or只是有強烈感覺自己在跟她聊天而已。
然後小雞告訴我該下車,有強烈感覺下車地點是跟E買漫畫節門票那間7-11那條街。往左走到了一個廣場之類的地方,有~10名穿便服的同學在集合,這時候沒有留意/記住哪些同學。走過去時似乎到了出發時間,跟著大隊走。期間我拿出電話想聽音樂(可是明明沒有戴耳機),E在我右方並肩走著說電話跟我不相襯,說我不像會用這個款式的電話。電話的款式就是我現在用的這一部,只是沒有矽膠套也沒有透明膠殼。這時候已經沒有留意小雞的動向。
走了一回到某類似碼頭的地方,到E消失於我的注意範圍。知道自己在等車之類,某兩女同學跟我聊了些不知甚麼。(我承認因為小雞和E所以比較記得住夢境前部=__________=)

歡迎解夢……(剛打這篇時發現電話可能其實在指代某人= =?)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