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2月4日星期一

這一切都是阿共仔的陰謀

為了抓謎樣版的遊戲,多幹這種事的人都知道非上大陸站不可。
果真逛一會然後用AVG掃掃就見大量紅(喂)。

覺得自己不用「大路」程式工作,某程度上使自己中「大路」毒時不會死/害人。

而該死的是領了一堆蘇州貨回家後遊戲還是沒抓到啊啊啊(抱頭)。

4 則留言:

匿名 說...

那個國家,是可以公然賣廣告機械人的國家。

請問哪個國家會容許一班來賣不知名藥物、不雅廣告的人淹沒自己的商場?公園?學校?民居出入口?做生意賺錢並不是任意放肆的理由。就算你只是用不是來賣東西的人來「佔據」小小草民的小店子,也一樣可以告你入罪。

嘿!容許自己友在網上作惡,只會令我們這一代不相信他們、認為他們是壞人。什麼公民意識教育,都只會有反作用。最貼身的民生秩序搞不好,一切都是假。

當然他們不會看得那麼長遠啦,只會以為用錢呀什麼的可以令任何人行動上低頭,歷史的教訓不聽,總是以為自己可以逃得掉……這樣無法無天(喂,連原創的健康、有學術氣息、無政黨和宗教傾向的網站都搞!),遲早窩裡反啦。盜亦有道啊,先生。

什麼公眾形象,沒啦。如果某連串的事件不是個人陰謀而已,那麼實在是做得太差。

名越拉岸 CopyLion 說...

你應該知道3721有多經典,這就是我想說的。
而那種流氓手段每天都在現實中上演。

匿名 說...

現在遇到的大陸病毒越來越惡,下下都是一堆 dll ,搞進程插入。始終要自己手動清除病毒。

在大陸做黑客是很公開的事,有黑客雜誌、黑客課程、黑客網站,可以說,中國是木馬、病毒、蠕蟲生產量最高的國家。

Shun 說...

看來不只有我這種自稱Taiwaness對阿共仔很不滿...

對於他們的OOXX我們可以講三天三夜也講不完,這也是為什麼鄭弘儀的節目可以得到那麼多人的支持,不過這些純粹只是我們對大陸某些oo的不滿而已,相信阿共仔還是有很多好人啦,只是負面太多的讓我們無法去注意China的「好」。

不過我比較好奇的是你也知道「這一切都是阿共仔的陰謀」這句話,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