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2月11日星期一

[Gundam 00]新一代雜碎



釘宮……呀……妮娜根本就是雜碎。
要是還有哪家的蘿莉控對她有興趣那就給我去死吧。






純粹地覺得自己「工作繁重」,看不過眼別人的歡樂。
於是對著會場轟轟就是兩發。



事後輕描淡寫繼續裝可愛「按錯按鈕了」。




哪家的死蘿莉控會看在這腹黑吐舌份上而原諒她啊?
而所謂的繁重「工作」就只是像大哥那樣平靜得可以地不停按開火。
全身上下大抵只有左手姆指在動,n個軍事基地就被轟平。



今回古拉哈姆真是個男人!!
(太尊敬他,以後還他正名不叫他高達控了~)
即使是改裝過的旗幟式,與高達(特別是皇座機)的性能也實在差太遠。
要拔劍一拼就是一拼。



竟然還將大哥的GN劍打飛,順手抄住。
然後一劈將大哥的皇座機右臂斬斷。



結果自己也承受不住恐怖高速的G-force而吐血。
真是個男子漢啊~~~~(熱血)



說實話想看看掛著Gundam名字而用非Gundam玩殘Gundam的作品。
雖然這樣就可以肯定UC和CE的死忠都會同仇敵愾媽叉AD作00。
「Gundam不是最強就配不上稱作Gundam系列作」~下話,我可是相當期待呢。

7 則留言:

Shun 說...

哈囉,你好,我是看到你在我Blog的留言後連結過來的,謝謝你的回覆意見。

這是Gundam 00第18話的畫面嗎?
好新喔,哈~我還沒看到這,
不過大概知道有三台新Gundam要出來了。

漂流盒子‧http://shuntofree.blogspot.com/

名越拉岸 CopyLion 說...

對喔~是新gundam,出場第二集了……
那個卡巴司機得再惡搞一下(炸)有空多來喝茶喔

Shun 說...

哈,卡巴已經正常了,
惡搞的話,要等他下一次出槌了。

那個(炸)是什麼意思啊?不懂~

已經補看到第17集了,新Gundam看來不是那麼單純喔。

名越拉岸 CopyLion 說...

就是單純的被炸飛那樣囉……
只是這種鬼打鬼的戲碼,處理不好很容易變老梗……

Shun 說...

是啊,老梗就不好了,所以我還想有什麼可以寫的小故事,敬請期待,哈哈,有空也常來啊。

http://shuntofree.blogspot.com/‧漂流盒子

名越拉岸 CopyLion 說...

加了進rss reader說……喜歡shun的漫畫插圖,kuso滿分XD

Shun 說...

看到這一集了,看完真的是有夠憤慨的,看來下一集應該更好看了,Exia"介入"了。(「介入」這兩個字現在特別有感覺的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