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6月4日星期三

最可怕是~愛需要及時~

話說遊戲爛橘……該怎麼說呢?
不是不回覆客戶信件,只是實在很謎。

話說沒玩瑪奇兩年,最近剛回去玩,快一個月了。
分身角色有技能整個消失了,就像從未習得過一樣。
學技能需要的點數(AP)稍稍計算過沒退還回來。

習得那技能需要接兼職十次,即是我要呆等10*36分鐘去接兼職做。
要我定時定刻去剪羊毛吼 = =......


【以下是您的問題敘述:】

GASH主帳號: ________
瑪奇帳號: ________
所在伺服器: 無
角色名稱: 小柏凱

發生時間:2008/5/25 22:27
我是愛麗莎伺服器的玩家,在年半前沒玩,回鍋剛一個月左右。
我的角色在以前有學藥草知識,但是技能整個不見了
,連練習級也沒有。
學藥草的AP似乎也被吃了。
希望能重開我角色的藥草知識技能,因為不想重接十次兼職,也不想等完了才發覺沒
任務,更不想虧AP重學……

敬祝 順心、愉快←這句很明顯是他加的

然後我等了快一星期沒有回覆,根本已不是辦公時間與否的問題……
最後因為副會長的快鍵壞掉不能打地城,太無聊自己去重接兼職。
技能拿到了,也升到F,數數以前學技能時的AP真的沒有回來。

結果今早起來收到回覆:

【絡超 您好,感謝您的來信】
【您的識別碼為:S20080525XXXXX】

【以下是針對您提出的問題所作的回覆】

親愛的玩家您好^^:

關於玩家來信詢問的問題:

經查詢,您所提供的角色名稱『小柏凱』所學習到的藥草知識技能並
無消失,
請您再次登入遊戲中進行確認動作,不便之處敬請見諒。

若您仍有相關問題,煩請您再次來信或來電反應!
造成您的不便,敬請見諒!

真是謎樣的巧合啊?
我技能消失時你不回覆,等玩家自己去再學了就立即回覆「並無消失」。
好謎。
AP可也是要用錢買你家的角色卡重生才有的啊?AP呢?!

給它吐糟下去~

我昨天剛剛親自接回十次兼職重解,ap重新繳一次,那當然沒消失
……
整整一星期沒回覆,等玩家等不耐煩重學就回覆技能沒消失,真有夠及時嘿……

我想我還有被吃的AP沒退回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