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6月23日星期一

牡丹樓驚夢

記得Stick RPG內設定快餐店兼職員的名稱很絕,叫McSlave.
每逢暑假就越見得多麥奴隸,暑期工耐性和抗壓力不會比長工好,特低時薪X不停重覆的單調工作X有些本身就當你是奴隸的客人X(對長工)晉升機會低,很難不把臉多蒙上幾層灰。
總覺得牡丹樓才是社會縮影,早該叫好前輩們去看看不合理的工資和可怕的機械分工人比機賤會搞出個怎樣的社會,只需幻想一下其實客人也是麥奴隸就成。這前提是好前輩們不會發膠,將結論改成「你不好好讀書工作將來就會變麥奴隸」。

話說近期因為青晚晚引誘(這女人晚晚老麥宵夜為甚麼仍是地球身形?是否幫襯胡囧那間瘦身?),吃老麥吃多了。剛拿起脆香雞翼一吃才突然發現,自己戒油期又到了。
很好,大家又可以見到我去老麥要沙律,去拉麵店吃野菜拉麵的健康景象了。

2 則留言:

匿名 說...

因為我吃完老麥有動腦,所以不會肥
支持你戒油,買完,我吃。

名越拉岸 CopyLion 說...

名副其實的吃窮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