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6月20日星期五

到底我有沒有做過呢之一百問

根據可靠消息指短期內有第二份。
女人真是可怕的生物,跟她離婚是對的(點頭)。
(某青:去死前都簽紙留返副身家俾我先啊韋奇!!)

1.知道這份問卷是誰寫的。
不知道。(被巴)

2.願意答它/被逼答它?
(8:11:04 PM) (我真的沒說過她是誰。)
答被逼的好了。韋奇,我正在逼你。

3.什麼會令您從夢裡驚醒?
惡夢。其實沒做過人們口中那種恐怖惡夢,我那種是像第一天考完高考中化,夢見自己變成Protector中的法師不停放火球打馬騮+背人生的意義……

4.對上一次萌生自殺念頭,為什麼沒有去做?
尋求我家善良的班主任協助,真的,高考會令一個以無壓力自豪的傢伙也想自殺。

5.孤單的時候,會做什麼?
上網?家裡蹲化?

6.最希望得到哪種方式的陪伴?
(Last Friends)家人+朋友+戀人?其實說過那種模糊化的關係在現實中不錯,這是你立定決心能自力更生不要結婚或已有伴侶情況下講,不然總被人認為太理想化,其實不會嘛(被巴)。

7.有每次回想也會有相同感覺的回憶?
有。(聞說我以前在一百問中給這種完全針對問題的回答被巴過?)

8.有從不認真改善的缺點,不論原因是什麼?
有。(再被巴)而且缺點是相對的東西。

9.假如有下輩子,還希望當人類嗎?
想。

10.您的短處,別人較清楚還是自己較清楚?
個別情況下不同答案。

11.最希望別人體諒/理解您的什麼?
我沒期望,但討厭口說理解其實卻不理解,在聽的時候把別人的事件看得像自己一樣而反而不用心去聽或聽不進去,你跟他傾談的整個內容變成他的尋求自我認同過程。

12.說謊時通常有一套完整的編排?
有,相信說謊騙不過自己就無法騙過人,要催眠自己最好劇情豐富些。

13.隱私/了解,何者對您更重要?
了解。

14.無法原諒的行為/言語是什麼?
很多,我承認我某程度上很小氣。小(?)如瘋狂開摩打un腳,畢業宴上有抖腳黨在鄰桌不停抖腳,桌布蓋住了大腿也就只看見桌布在抖,外面看起來就看像這堆男人正在桌下自_。大的話是傷害我要保護的人吧。

15.在某些情況下,可以違背自己的原則?
是。

16.不願意承認自己仁慈的一面。
我承認了會被某腦殘女認為是在為失落的自尊救亡。(抱歉這是我近期聽過最好笑的笑話,不得不再三翻炒)

17.遇到不願意回答的問題,會迴避還是說謊?
迴避,就像慢速入彎可以繞少點路回到原點,說謊像換了線要回頭就難了。

18.塗改液/改錯帶,較常用哪一種?為什麼?
都不用,因為都是麻煩的東西,而且覺得那其實很顯眼的一團白很醜。

19.請舉出極端厭惡的一種食物和飲料。
食物就……車厘子味珍寶珠,那抗生素的味道……飲料首推藍苺味芬達,想出來的簡直是曠世奇才。

20.對自己的喜惡清楚嗎?
已知的東西很清楚,新事物接觸一下就清楚,很快可以分辨。

21.有深刻愛著/十分重視的人?
有。

22.對他/她的底線是什麼?
我答不知道會否被巴?

23.請舉出三個您欣賞/比你優勝的人。
無可避免地要拍馬屁(又被巴)青的社會經驗,(努力回想中)那個沒讀過A. maths考進中大物理(?)的班主任,這種人像火柴人燃燒自己照亮他人,潛台詞應該是明知會燒到變灰仍然衝上前的勇氣--教育界人士!第三個我可以數全世界數學比我好的人嗎TwT

24.假如生活無憂,下一步會想得到什麼?
假如已無憂了還要甚麼(死),可能想成名?

25.什麼對您來說,稱得上「美好」?
與誰一同分享的幸福。

26.承上題,「醜惡」?
非為掠奪他人利益(但滿足私慾)而去做的掠奪他人利益行為,即是說殺人全家非因你與他有仇只因為你爽。

27.生命中有不想/不能失去的東西/人/關係。
有,心知變的機會有八成,但想生命中每一刻都有這種東西/人/關係,重點在於你想不想而不是結局如何。

28.面對後悔,會補救/擱置?
不堪回首囧?
聞說和賤男最初的共同話題之一就是,大家都是明知功課未做好但又不會做,成績不好又不想讀書的人,就算明知有些事再不行動就無法補救也只會在旁邊畫圈圈耍自閉,在往後的日子裡深深明白這一點。充其量是我的畫圈圈發動率是50%(因為某些時候不行動是我的計劃),而賤男的發動率應過八成。

29.在沙漠裡迷路,往東是邊界,往西是沙漠中心的小鎮,不確定何者較近,會往哪邊走?
小鎮,誰說走到邊界就能活?而且能走出直線算你是神人,人的腳兩邊步距本就不同,以為在走直線其實是在走一個大圈。

30.根據聖經記載,耶誕是完美的典範嗎?
你叫我根據一部神看了會囧的書去講神是否完美?

31.假如要和一個非常聰明的人談話,您的第一句會是?
(我記得我有答過這題。)在沒有共通討論點時貿然作第一發言通常會搞出一些蠢事。若已可以開始討論,那第一句話自然每次不同。

32.請列出三個你絕對相信的道理。
困在一個大籠中的萬物只會漸向低能方向發展。(沒說錯丫= =熱力學第二定律)
萬物漸走向平衡,一是動態,一是靜態。
異見是維持萬物不因死寂而亡所必需的。(即使通常沒好下場,沒人看得出它的功勞)

33.請說出一件您所努力過的﹑失敗了但毫不後悔的事。
好多喎= =……最近一次,打某flash game去殺一隻400血的BOSS,我的實力只夠殺到剩16X血左右。試第一次時心知會死,第二次更知一定死。去送死的原因是太悶+死了沒懲罰。

34.無法忍受TWINS的歌曲。
……是。

35.必須在房祖明和I LOVE U BOYZ之中選擇一個,不能說不認識。
艾粒起碼惡搞D丫。

36.能夠為愛/重視的人放棄什麼?
不知道能到甚麼地步,像底線的問題一樣。

37.喜歡鐘樓/燈塔何者多些?
鐘樓,本身就有活的感覺。燈塔的存在感要由海給它。

38.請認真談談您認為五十年後世界局面大約會如何。
政治我不知道,但世界應已因經濟問題玩到PK死。創作的爆發期一過,就變成網上流通的東西來來去去是那些毫無新意,像現在的現實一樣,只是原因是創作點被一下大量消耗完畢而不是因為觀眾單一化。

39.您認為科學是不會被違背的嗎?
「違背」的意思是?

40.認為愛的對象必須要是人類才正常?
不,有認真考慮寫戀物狂角色。

41.對上一本認真閱讀的書籍。
真遙遠……《三零零一太空漫遊》

42.請舉出一種最能表達您思想的語言(不一定要最擅長)。
廣東話,真的,那傳神度高到很多人不懂欣賞,某村的死小孩還說甚麼廣東話好不雅,語意曖昧的語言更OOXX吧(雖然聲調是很煩人的噪音感)。

43.最喜歡哪個地方?
沒有最喜歡的。

44.上一次流眼淚是為什麼?
忘了。

45.上一次真心地笑是為什麼?
盈講了個好爛的動物園爛gag……

46.上一次氣餒是在什麼時候?
(考起我了,不是沒有是忘了)

47.認同兩個孤單的人走在一起不會幸福嗎?
不夠愛亦做了情人~終於性格轉出缺陷~

48.曾經用過怎樣的目光看一個身體有殘缺的人?
好奇囧。

49.受過最深的傷(身體)?
小學時路經莊記附近有人亂丟工程的廢料在路邊,被不知那該叫鐵條甚麼的約半cm粗生鏽鐵割了左小腿內側近腳踝(為甚麼割到認真想想仍是個謎),到現在仍有約一寸長的疤痕。

50.承上,心靈。
以為可以深交的人單純地為了排遺寂寞而選擇跟你的敵人一起+出賣你。

51.什麼東西/人會令您平靜?
很難忘有次感冒,下午蓋著被子在床上暖暖的,然後收音機在播Yesterday Once More,那一刻突然覺得死了也沒差。

52.朋友之中,誰令您覺得他/她最悲觀?
Jeffery,最近失蹤了。老實說高考期間再見他好怕他會因為高考自殺(所以才急著約他見面,打開他的筆記簿還寫了些頭痛想死之類的)。雖然我認定他連死都沒決心。

53.承上,誰令您覺得他/她最樂觀?
對這真的沒研究。

54.承上,誰令您覺得他/她最孤單?
同52.,雖稱不上了解。又其實都市中很多人像Last Friends的繪里孤單而不易浮現。

55.承上,誰令您覺得他/她最合群?
好難講囧。

56.您最希望給哪位朋友一個擁抱?
可否留空囧。

57.請列出三位最想親吻的熟人,朋友親人仇敵不拘。
同上,原因是對這些事有原則。

58.請列出三位您較能接受有「進階行為」的對象。
再同上,這次是因為就算只是謎之幻想的對象也不能寫出來(被巴)。

59.會怎樣向情人解釋以上兩題?
親愛的,我心無雜念,最衰係你。

60.能原諒情人的背叛行為嗎?不
知道。

61.您是一個控制慾強的人嗎?
是。

62.認為自己哪一方面最不聰明?
數學囧。

63.請以一個景色形容「蒼然」。
荒掉的草原有烏鴉(?)在叫傻瓜~傻瓜~

64.能夠半個月不和任何人對話/溝通嗎?
給我一間房,給我三餐,若只把成功計算在內就可以。

65.最希望深愛/重視的人改善哪一點?
從未遇上,你要我的夢中女神改甚麼?

66.承上,他/她做什麼,會令您對他/她完全失望?
抖腳(死)。

67.承上,他/她曾做過什麼令您痛心/憂傷?
留空,雖那令我痛心的不是夢中女神。

68.最希望較重視的朋友改善哪一點?
別在我視線範圍內抖腳!!!

69.承上,他/她做什麼,會令您對他/她完全失望?
應有很多。

70.承上,他/她曾做過什麼令您痛心/憂傷?
也有很多。

71.佔有,放任,卑微……等等,您付出的愛較接近哪一型?
不明,(又Last Friends)佔有+放任+卑微?我相信解釋我這個人很多時候需要將幾個字詞合在一起再模糊化。

72.您較希望接受哪一類型的愛情?
類型囧?又一個不怎麼會理的字詞。希望精神年齡別差太遠,大家生活都有安全保證……etc.?

73.有您無論如何都放不下,掌控您情緒的人嗎?
以前有現在沒。

74.承上,希望對他/她說一句什麼話?
呃。

75.您最鄙視的表白方式是什麼?
跪地舉花+鑽戒求婚。

76.您會為什麼原因而超速危險駕駛?
賽車。

77.什麼原因/情況會令您情願被處以酷刑,都不會求饒?
我做了應受酷刑的事。

78.上一次以為自己必死無疑,是在何時何地?
若不是字面解法的話,現在已是了,我重有十日放榜囧。

79.活了下來,感想是什麼?
放左榜先答你。

80.您認為最愚蠢的自殺方法是什麼?
割脈,慢慢死又後悔不了。

81.假如必須從此變成一件死物,您會選擇什麼東西?
Gundam!

82.孤鷹和流浪貓,您覺得何者更孤獨?
鷹。自己選擇的會做得比較好?

83.可口可樂和百事可樂,較喜歡何者?
百事。

84.對自己最不滿意的地方,是什麼?
很多……

85.如果托爾斯泰和莎士比亞的生活背景對調,會怎樣?
沒研究囧?

86.如果梅艷芳生在現在的時代,剛加入演藝圈,會怎樣?
被打造成何菇第二,有八成機會於兩年間變成人間蒸發的新人。

87.上一件令您有深刻印象的事情是什麼?
謝師宴第一次感覺到「同學」是甚麼。

88.認為自己整體而言不夠好嗎?
自己的能力不足以做自己想做的事。

89.有明確的感覺,自己將來會成功嗎?
消退中,不想放棄。

90.請列出一個習慣性/時常高估了自己的地方。
自己的熱度以為有五分鐘其實只有三分鐘囧?

91.承上,低估。
自己的轉數。

92.上一次喝得很醉是在何時何地?
沒有很醉,還能回家家母還看不出有喝過。

93.您在什麼情況下才會容許自己喝醉?
在只有自己一個人的家,如有自己信任+想她照顧我的人在更佳。

94.曾經因為酒醉而做過一些令您痛悔/不願回想的事情嗎?
沒。

95.視所有擁有宗教信仰的人是愚蠢/軟弱/不理智嗎?
不。

96.曾經在飛機/船上遇到劇烈的氣流/風浪?
沒有。

97.請對身邊失落沮喪的朋友說一句話。
我在?囧

98.(請自行填一條問題,然後作答。)
認為青是有心寫一些能搞出好看答案的問題嗎? 是囧。

99.以上所有的答案,和您從前答的有出入嗎?
有,以答過的題計。

100.請對寫這份問卷的人/傳給您的人說一句話。
青,某些題目如我寫了你看你會怎樣死法囧~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