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6月20日星期五

咳欠......

我是個天生註定為人賣命的傢伙。
速度是為引怪打缺口,坦怪是在對隊友的攻擊力指手劃腳(若果他們比我高攻那我就不指就是……)

自小看那些「小民推倒巨大集團」的戲碼很反感,若果劇情對大集團的奸描繪不足,不及小民那嘴臉欠巴的話,我完全無法代入小民角色。
邪惡集團總有些能提供實際的觀點,我總相信小民很大機會是無知的。
隨小民動手不如用自己的雙眼看清楚再決定,因此可想而之我是馬斯丹/國家鍊金術師格?

所以說我很容易有斯德哥爾摩症候群。
套用在我身上的句式,最常見的應該是「即使再OO仍然XX」吧。
即是呢,「即使是邪惡集團也有良性的考量」,「即使超級極度不值得相信的東西仍然很淡然地相信」,「即使集兌換卷活動未完仍然要星期日解完潛入當闇騎」(被巴)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