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6月7日星期六

快爛無線keyboard+鼠set使用報告

1.不用裝driver我只會不扣分而不會加分,這年代USB產品若沒hotplug簡直是罪大惡極。
2.不熟習那keyboard按鍵--是青你講那一種bs極細粒的款式,常用的ctrl和alt都很小。竟把del鍵放到小鍵盤那邊,罪無可恕。
3.接收不知道應稱為尚可還是差,因為我懷疑是我電腦本身的USB插位早有問題,不敢妄下定論說它容易斷線,話說我拔走插頭再插一次就沒狂斷線了。對於我而言斷線=死......
4.輸入沒延遲,但斷線時會自動hold掣,打字時斷會很困擾。多慶幸自己是倉頡人不是速成人。
5.還有那大enter跟shift極近,經常拍enter變成拍shift,立即由型變成燸。
6.一向不喜歡快爛的mouse,太大隻。
7.上手是用E-3LUE的mouse,是我不得不給個S級評價給它的mouse,要不是它在我用厭前就壞了滾輪我會給它S+。接收一流(聲稱不需用mouse pad是真的,而且不用比用好十萬倍),靈敏度高,因為是用兩個sensor的,大小正常。可想而知我應在有生之年很難看上其他mouse,事實上要不是這set進駐我家,我會買一隻完全一樣款的舊愛。這並不代表快爛是新歡--只是覺得他的sensor比我想像中好而已,我想像中是停格飛格用到摔鼠,它沒有。但那巨大的身型簡直找死,可知我一天摸滑鼠的時間有多久?抓鼠時整個掌心要黏在那鼠上面,可憐它也可憐我。

為甚麼有得試?畢業聚餐抽獎抽中的= =

2 則留言:

匿名 說...

不明白倉頡人和 hold 掣的關係。

名越拉岸 CopyLion 說...

那只是速成人煩惱*30%而已,信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