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6月3日星期二

又中沉默術了

其實也不全然,只是有感覺若果我不好好處理就會連工也見不成。
先是啪了兩支水(口渴到像我這種平日不多喝水的人也能隨便啪兩大支),然後買了得果定,快被解決了一半--我指得果定。

然後在旺角這萬惡之地看見無數的魚蛋炸大腸炸魷魚炸皮蛋。
然後我終於在日船買了串燒賣,警告自己只能加豉油。

令人感動的味道。
特別是因為自覺戒口,看見街上甚麼都不可以吃,然後天生嗜食如我差半秒就會因絕望衝出馬路,而在找到女/男(?)朋友前喪命。
那串燒賣還要比七仔的更好吃。

然後再向前行,兆萬家樂往廣華方向那街叫登打士街?
對了,總之是往前行。

然後遇見賣鹵物的店。

營業時間:下午三點至售完即止。

人龍一條。

然後我捧走了三串小吃,鹵雞腎+不知名的超多螢光劑腸+魷魚。
我有叫大嬸不要加黃芥末的啦……(事實是因為除熱狗以外,我未發現甚麼其他食物加黃芥末會好吃)
這故事的教訓是,天涯何處無芳草,不要為了一棵樹放棄整個森林,沒炸的還有鹵的嘛。(被巴)

所以說戒口中的人不宜外出,特別是去旺角。

沒有留言: